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知名苹果爆料人:iPad系列或迎全面改革 拟简化产品线提升竞争力!

知名苹果爆料人:iPad系列或迎全面改革 拟简化产品线提升竞争力

时间:2024-03-28 22:47:47 来源:岳洋娱乐网 作者:知识 阅读:453次


  当地时间周一(12月11日),知名争力知名苹果爆料人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撰文表示,苹果苹果将于明年对其iPad系列产品进行全面改革,爆料专宠小甜心:总裁轻轻抱以减少消费者的系线提困惑,为下滑的列或销量提供新的动力。

  上月,迎全苹果首席财务官Luca Maestri警告称,面改iPad和Mac的革拟销量可能会在2024年第四季度出现两位数百分比的降幅。

  古尔曼称,简化专宠小甜心:总裁轻轻抱iPad产品线十年前还相当清晰,产品两种型号一大一小。升竞但随着时间的知名争力推移,苹果增加了更多选项,苹果新的爆料低端型号、高端的系线提Air以及最强的Pro版本,目的是为了吸引不同类型的消费者,最终销售更多的平板电脑。

  不过,这种策略也是有代价的,iPad阵容变得混乱,让精明的消费者感到困惑。目前,官网销售的5款主要产品分别为:iPad Pro、iPad Air、iPad(第十代)、iPad(第九代)和iPad mini。

image

  古尔曼写道,它们屏幕尺寸略有不同,但功能相似,消费者很难知道该选择哪一个。

  更糟糕的是,这种混乱经常让人们不清楚哪些配件能与哪些iPad兼容,例如最新款的Apple Pencil(USB-C)无法与iPad(第九代)搭配使用;最贵的Apple Pencil(第二代)也与几款无法兼容。

image

  报道写道,苹果计划让iPad Pro成为明确的顶级机型,Air作为中间层,第11代iPad 则位于底层。古尔曼透露,新款iPad Pro可能配备更好的屏幕、M3芯片、新的设计以及仅适用于Pro系列的Magic Keyboard附件。

  古尔曼补充称,“最极限的”方式是将iPad的产品线缩减至只有Pro和Air,就像MacBook那样。但MacBook仍需要便宜的机型进入教育市场,否则它可能会输给谷歌的Chromebook。

  另外,砍掉iPad mini其实也很困难,即使大屏幕iPhone的需求有所增加,但有相当一部分的人还是喜欢较小的平板电脑。

  苹果拟鼓励创作者采用“空间音频”

  另有报道称,苹果正在向艺术家和唱片公司提供激励措施,鼓励他们使用空间音频技术来制作音乐,让听众沉浸在声音中。

  知情人士透露,从明年开始,苹果计划增加采用杜比全景声技术歌曲的权重,使用这类技术的艺术家将获得更高的版税。

  目前,苹果的AirPods和HomePod都支持全景声播放,如果更多曲目可以通过空间音频播放,消费者可能有动力购买更多的苹果硬件。

  2021年,苹果首次在Apple Music中引入了空间音频,在杜比全景声术的支持下,艺术家能够将每个声音元素放置在想要的位置,创造出更加真实和身临其境的声音体验。

  据了解,亚马逊的音乐应用也向用户提供支持杜比全景声的空间音频,订阅用户无需支付额外费用。而Spotify目前尚不支持这种格式。

(文章来源:财联社)

(责任编辑:百科)

推荐内容
  • 塑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国际竞争优势
  •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有望于年底举办
  • 外语类:可为转行打基础
  • 依法治理行业协会违规收费乱象
  • 青山不老 绿水长流(中国画)
  • 人保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裁刘继东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