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阿维塔 11、12 首次亮相泰国,准备进入东南亚汽车市场!

阿维塔 11、12 首次亮相泰国,准备进入东南亚汽车市场

时间:2024-03-29 02:55:37 来源:岳洋娱乐网 作者:热点 阅读:144次
11 月 28 日消息,塔首长安汽车品牌东南亚发布会昨天在泰国曼谷举行,次亮并推出了两款新能源产品深蓝 L07(SL03)和 深蓝 S07(深蓝 S7)。相泰网游神魔界之义薄云天

发布会上,国准长安汽车介绍,备进将向东南亚市场全面导入 DEEPAL(深蓝汽车)、入东AVATR(阿维塔)、南亚NEVO(长安启源)三大品牌。汽车

同时,市场阿维塔携旗下双旗舰车型阿维塔 11、塔首阿维塔 12 首度亮相泰国。次亮网游神魔界之义薄云天目前,相泰阿维塔已经进入了欧洲市场,国准随着进入东南亚市场后,备进阿维塔的入东市场版图再次扩大。

阿维塔 12 目前已经在国内上市,指导价 30.08 万元起。参考此前报道,该车型长宽高分别为 5020/1999/1450mm,轴距 3020mm,可选前挡风下方的“上弦月 HALO 交互屏”和全天候电子外后视镜。

内饰上,阿维塔 12 配备前排双零重力宇航座椅、全天际智能光感变色穹顶、全视野 51 英寸联动屏等配置;内置基于 HarmonyOS 4 开发的鸿蒙座舱,支持超级桌面、车家互联、一碰传等功能,同时搭载华为高阶智能驾驶系统 ADS 2.0,标配 3 颗激光雷达。

动力方面,该车基于 750V 高压平台打造,最高充电功率可达 240kW,提供单 / 双电机两种版本,综合功率分别为 230kW / 425kW,双电机车型零百加速时间为 3.9 秒,续航为 650km(四驱版)、700km(后驱版)。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责任编辑:探索)

推荐内容
  • 利率高达10% 跨境理财通产品出圈背后
  • 今年第3号台风森拉克生成 具体是什么情况?
  • 婚礼现场放录播仪式新人台下吃席 内幕曝光简直太意外了
  • 栓扣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 背后真相实在让人惊愕
  • 以爱为名的蜕变与治愈《少许灰烬》新书发布
  • 女司机酒驾被查当场脱衣还持刀自残 现场一度十分尴尬内幕揭秘实在让人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