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湖人E10合同连签4人:21人名单5底薪+3双向 佩总9运作获A+评分!

湖人E10合同连签4人:21人名单5底薪+3双向 佩总9运作获A+评分

时间:2024-03-29 09:44:09 来源:岳洋娱乐网 作者:焦点 阅读:376次

    



北京时间9月8日,湖人E合洛杉矶湖人队官方宣布用Exhibit-10签下4人:小皮蓬、同连博登以及后卫达米安-鲍格、签人只爱你的偏执狂布莱斯-汉密尔顿,人名这4人大概率在新赛季会代表南湾湖人出战,单底因为佩林卡只想以14+3名单进入新赛季。薪双向佩



还是总运作获简单介绍一下这四人,博登是湖人E合身高2.06米的内线,其余三人都是同连后卫,鲍格/汉密尔顿都是签人1.93米,小皮蓬1.85米。人名只爱你的偏执狂这4人肯定是单底不可能进入湖人最终大名单的。



湖人E10合同签这4人就是薪双向佩为了凑21人训练营名单:

后卫:拉塞尔、里夫斯、总运作获文森特、湖人E合希菲诺、克里斯蒂;

前锋:詹姆斯、普林斯、八村垒、范德彪、雷迪什、刘易斯;

中锋:戴维斯、伍德、海斯。



双向合同:科林-卡尔斯顿(中锋)、迪莫伊-霍奇(前锋)、亚历克斯-富奇(前锋);

Exhibit-10合同::小皮蓬、博登、达米安-鲍格、布莱斯-汉密尔顿。



这21人名单有14人保障+3份双向合同,14份保障合同中:刘易斯110万、克里斯蒂170万、海斯220万、雷迪什220万、伍德270万都是底薪,可以说这个阵容的合理性非常出色,顶薪只有詹姆斯与戴维斯两人。



今夏佩林卡的多笔运作获得了湖人媒体A+的评分:续约拉塞尔、里夫斯、八村,分别签下雷迪什、普林斯、海斯、伍德、文森特,选中希菲诺、刘易斯,三年1.68亿提前续约戴维斯。

(责任编辑:热点)

推荐内容
  • 韩国“素媛案”罪犯违规擅自夜间外出,或再入狱一年
  • 时政新闻眼丨北斗三号开通之日,习近平为何提出“新时代北斗精神”
  • 香港立法会议员:为了香港繁荣稳定 全力支持全国人大涉港议程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议程
  • 新版《稳外贸稳外资税收政策指引》发布
  • 体现中国特色时代特色的民事百科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