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广东台山海事公安联合打击非法采运砂等行为!

广东台山海事公安联合打击非法采运砂等行为

时间:2024-03-28 18:28:31 来源:岳洋娱乐网 作者:娱乐 阅读:353次

  随着海事部门开展内河船涉海运输专项整治和公安部门打击非法采运砂行动不断深入,广东公安船舶为逃避监管,台山大多利用夜间时段违法作业。海事他的小确幸为进一步提高执法效能,联合江门台山海事处联合台山公安开展夜间海上巡航执法活动。打击

广东台山海事、非法公安联合打击非法采运砂行为 王明洋 摄

广东台山海事、采运公安联合打击非法采运砂行为 王明洋 摄

  记者从江门海事局了解到,广东公安3月18日晚9点,台山执法人员从台山山咀港出发,海事沿途巡查上下川岛水域、联合他的小确幸镇海湾水域。打击19日凌晨2点,非法在漭洲岛附近水域发现一艘锚泊内河船“粤清远货3XXX”,采运执法人员对其登船检查,广东公安该船涉嫌超航区、未按规定报告、未按规定标示船名等违章行为,并按规定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广东台山海事、公安联合打击非法采运砂行为 郭军 摄

广东台山海事、公安联合打击非法采运砂行为 郭军 摄

  本次联合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名,巡航里程90海里,查处违章船舶1艘,跟踪调查处理船舶3艘,紧急处置1宗载运危险化学品船碰撞事故。海事和公安执法人员彻夜作战,形成了整治台山沿海非法采运砂和内河船涉海运输的高压态势。

  下一步,台山海事处将继续联合公安、海洋、扫黑办等部门,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齐抓共管”模式,加大执法力度,迫使非法采砂、运砂船“不敢采、不敢运、不敢来”,维护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完)


(责任编辑:休闲)

推荐内容
  • R 星官网游戏列表正式收录《GTA 6》,有望近期公布第二部预告片
  • 插上科技之翼,让物料管理变得更“聪明”
  • 秘鲁羊驼毛玩偶“萌”生商机 消博会上小小展位4天卖了32万元
  • 免疫力越高就越好?不见得
  • 太阳险胜火箭保第五:申京被驱逐 布克35分引冲突杜兰特24分
  • 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开幕 现场签约50个项目,签约额18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