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英雄联盟s9八强淘汰赛:IG战胜GRF JackeyLove称王!!

英雄联盟s9八强淘汰赛:IG战胜GRF JackeyLove称王!

时间:2024-03-28 19:48:02 来源:岳洋娱乐网 作者:娱乐 阅读:843次

  10月26日晚,英雄英雄联盟S9四分之一决赛,联盟第一场由IG对阵GRF,淘汰爱骂人的剑圣这两只队伍的赛I胜实力都很强,究竟谁能取得胜利一开始都很难料定。称王最终结果让人激动,英雄IG战胜了GRF,联盟赢得了第一局的淘汰胜利。我们一起来看下现场战报。赛I胜爱骂人的剑圣

1572090769974.jpg

  昨晚上,称王6点开始的英雄IG对战GRF的S9八强赛第一场,打得十分精彩,联盟GRF在LCK赛区是淘汰一支实力非常不错的战队,而小IG更不用说,赛I胜S8总冠军,称王IG比赛的一些资讯,感兴趣就来看看吧。

  S9世界赛在经历了小组赛的洗礼后,召唤师们也对各支参赛队伍的实力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其实我们可以从比赛中能够发现,强队他之所以强,确实是有他们强的道理,而弱队被淘汰也不值得我们太多怜悯,因为LOL世界赛就是这样一个比赛舞台,只有更适应比赛版本的战队,选手状态最佳的战队,他们才能够一步步地击败各路强敌,直冲最终的决赛,甚至是冠军。而S9八强赛的首场BO5,就是由我们LPL的IG战队和LCK的GRF战队来进行。

(责任编辑:娱乐)

推荐内容
  • 夏绍友,好样的!人民军医万米高空救助休克乘客
  • 5月21日21时48分 云南大理州漾濞县发生6.4级地震
  • 专访:中国在应对气候变化和气象研究中发挥关键作用——访世界气象组织秘书长彼得里·塔拉斯
  • 第七届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入围影片名单揭晓
  • 补时破门锁定胜局,哈兰德社媒晒照:曼彻斯特是蓝色的
  • 提升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水平 昆明市这么做